A

はっ

我将手松开了。难道看到你的脸,触摸到你的眼睛和头发,与你亲吻甚至肌肤相亲后就能满足吗?我不会的。我更期待用语言与你进行精神的连接。如果我能够占有你,我要把你禁锢在昏暗的地下室里,用无数电极密密麻麻贴上你的头颅,记载你每一个脑电波的游走。我要剖析你的思考,我要品尝你的灵魂。你能够理解吗?我爱上的是你的思维回路,相比容颜这些外在的表现,你的脑才是无限的,那是电波流窜的你的整个宇宙,我爱你的所有思考,我爱你无限的美。



我知道,等朝阳升起,等白天到来,我将又是沉闷的,少言的,郁郁寡欢的。可现在是深夜,我虽然肉体不得不躺在这里,可在这一片安静的黑暗之中啊,我拥有无限的自由。我现在就跳起来,我现在就在无数黄色的路灯下飞奔,我可以在你的床边安安静静看着你的睡颜,我也可以用水果刀从眼睛刺穿你的头颅。我爱你,王小波这话说得多浪漫啊,我爱你就像爱生命,听见了吗,爱你就像爱生命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