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

はっ

新的一天總會到來。

你難道不覺得這殘忍嗎?它無視我的消沈和停滯不前,思考沒有要照顧我的心情一些的意思,毫無慈悲地,嚴苛地,一分一秒,我就這樣迎來死亡。它漠視我的喜樂和哀愁,它不理睬我的苦苦輓留,它就那麼直接地——透過我的五臟六腑,從我透明的身體間穿過去了。

求您了,停下等等我吧。我弱小,無力,不敢像您一樣不停滯地一直向前。一想到幾小時後朝陽依舊升起,而我在昏暗的房間中靠泡面從清晨枯坐到傍晚,這樣再迎來新的一天的朝陽——
我被拋下了。他們在長高,衰老,呼吸,進食,我被拋下了。


停在這裡不好嗎?輕飄飄地浮在安寧的空氣里,誰也不要發出聲響。我們不需要累贅的交談,也不需要粘膩的擁抱。我與我的一切就是全部宇宙,這樣安定地波瀾不驚地度過餘生。我不再努力了,我也不會挫敗受傷。我不需要結識你,我們各自好過。如果時間停下流逝的話,這宇宙永遠靜止,我們就留在這裡,我們就留在這裡。

不要再前進了,不要再被時間逼著向前跑了。放過我吧。





祝您好運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