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

はっ

信01

本来是码在平行世界的,过来存个档。

-

一封信。不知道睡着前能不能写完。





我想过某一天能得到你的地址,于是我好寄点什么过去。什么都好,零食,书,一些小玩意,主要还是想寄信。我想着,我要是寄过去一封,说不定就能收到你回信。读你的信一定是很有趣的事情,指不定比与你谈话更妙。你写的事情往往很有意思,字又好看。说到字,老师一直说我字难认,愿你能认懂。若是认不全也别来问我,我可不记着自己都胡言乱语了些什么。

昨天下了雪,我忘了自己有几年没见过雪了。虽然小小的,时间又短,可确实是下了。我走在上课的路上,风景都不一样起来。那时我想到你,如果能和你一起在雪中走走就好了。但我突然想起你在更北一些的地方,说不定冬天下雪是平常事,那便没什么特别的了。想到这里,我又难过起来,似乎雪也没什么好看的了。

的确是呀,一个人在雪里走,那有什么意思。就像我喜欢冰糖葫芦,但是如果不是正月十五,人流如织的城隍庙,一边仰头有一眼每一眼地看着花灯,被人流挤着往前走,一边吃着寒风中又冰又脆的糖葫芦,而是在别的什么地方买糖葫芦吃的话,那也没什么意思。如果我天天见到下雪,而不像现在特别一场,那也没有与你分享的必要。但是你又不在,那雪下或不下,于我也就无所谓了。

近来常常想起关于你的事情。真教人生气,如若我喜欢上的是个十恶不赦的混蛋,那我心里一定好过许多。但你实在太好了,我越是回忆,越是丝毫寻不着你的错处。于是我开始难过,开始后悔,我以前从不后悔的。我漫无边际地想啊,人生如若像游戏一样有存档点该有多好。那我便可以一次一次遇见你,回转重生,再与你消磨许多时光,那有多幸福。

你是唯一的你,我只能遇见一次,我明知不可挽回,可太难过了,所以忍不住乱想,你不要责怪我。


太困了,不写了。晚安。

评论

热度(3)